今天吃的這組峰伴麵是好姐妹小美介紹的
他很特別喔
是全素的
重點你可以當一般的湯麵
也可以加入一些青菜,菇類,肉片,丸子等自已喜歡的料
把它煮成麻辣鍋

1629720412176.jpg
一組三包250元

內有三組

他有特別標示他的麵體是非油炸類的手工麵

在官網上也有介紹他可以成為乾伴麵也可以是湯拉麵更可以變麻辣鍋

加了牛肉變成麻辣牛肉麵

加了海鮮變成麻辣海鮮麵

加了蔬食變成素食麻辣海鮮麵

簡單的一個麵體

由如變色龍的多變也勾起了我對他的興趣

 

1629720216715.jpg

包裝側麵有教最佳的烹煮方式
 
 
 
 
 
 
拆開大包裝,裡面就三小包
 
 
拆一個小包
就這麼簡單一個麵條一包醬
竟可以這麼神奇
讓我更好奇
馬上煮一鍋來吃
 
 
我依照他最佳的烹調方式加了700cc的水
 
再加一些高麗菜一些菇類一些火鍋肉片
 
就這樣滿滿一大碗
 
這一碗像我這食量大的女生一餐根本吃不完

更何況那些小鳥胃的女生可以把它變成二個人一份
 
到於辣度他寫麻辣講真的辣度算小辣
 
麵條的Q彈度算不錯

價格上

以我這個愛買姐的個性

三包乾麵或三包湯麵250

我買的會心痛

但若能像他說的可以變成麻辣鍋

那我覺得CP值

方便度是很可以的

重點我真心覺得他的主要靈魂是那包簡單的醬
 

拿來拌青菜拌一些滷味小菜也應該很合適


我去官網上有看到他有單賣醬

在接下來的秋冬想喝一個涮嘴的湯麵

這很可以的喔
 
峰伴麵官網  http://www.fonrame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美食 峰伴麵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